close
0921Concannon4
這一陣子股市有如坐雲霄飛車, 整個大環境不景氣, 房市看來會繼續萎靡好一陣子到明年, 這幾個禮拜有點感受到願意賣房的人變少了, 這幾個禮拜看了好幾戶, 貴的買不起, 買的起的我們又嫌東嫌西, 感覺好像還是在原地踏步, 這種過程就好像是當年挑老公一樣, 自己很明確地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樣的, 卻說不上來什麼樣的才會喜歡, 相信也是要到遇上了, 感覺對了, 一切才能水到渠成.


0921Playground1
0921Playground2
雖然看房不順, 但是今天我們順道就去Livermore品酒去了, 老公前幾天在開往公司舉辦的烤肉活動時, 路過這家看來非常氣派的酒莊, 回來後和我提起, 我才想到我也曾經動過來這家酒莊的念頭. Ally今天精神不佳, 之前先讓她去playground玩了一下, 提提她的神, 不過一進品酒室就吵著要我抱, 所以品酒的過程有些手忙腳亂, 這家酒莊的品酒價位是5美金品9種酒, 最後還可以把漂亮的酒杯帶回家, 不過替我們倒酒的工作人員同時得周旋於三群顧客, 所以某一款的酒竟然重覆倒給了我們而不自覺, 再加上又附送我們一款不在品酒單上的酒, 所以其實喝到最後, 我和老公都覺得喝了好多, 這種物美價廉的酒莊, 來一家就大概無法喝第二家了, 和Napa走高價位路線的酒莊相比, 完全是走不同的路線.


0921Concannon1
0921Concannon2
這家酒莊是Livermore山谷內歷史最悠久的, 而且不少酒款的品質頗佳, 尤其是他們的Petite Sirah最有名, 不過我們覺得入口太過苦澀, 這也是我們對這家酒莊所有紅酒的感覺, 至於白酒方面, 幾款我們試喝的白酒果香都很濃郁, 在嗅覺上的享受是很棒的, 不過入口都嫌酸了些. 品酒室裡還有廣告說顧客可以花美金$1.25就可以買一瓶”神祕酒”, 至於是什麼酒無從得知, 所以才叫”神秘酒”嘍, 我覺得很有趣, 心想這麼便宜, 即使不好喝, 我還可以拿來作菜, 所以就買了2瓶, 結果走出品酒室後迫不及待打開包裝, 發現一瓶就是另外附送, 不在品酒單上的白酒Viognier, 這款酒剛好是試喝時我們印象還算不錯的, 另外一瓶紅酒是Merlot, 這是我在美國買過最便宜的酒呢, 哈哈, 還真有趣.


0921Concannon3
品酒室外就是一片極大的草地, 還有野餐桌, 我們選擇在地上鋪上野餐墊, 今天的溫度溫暖中透著涼意, 剛喝完酒的我們, 忍不住就躺在草地上休息起來, 這種微醺的感覺, 還真好入眠呢, 不過Ally看到爸爸躺在地上, 就吵著說她也要躺, 要爸爸挪一挪, 我看到父女倆躺在草地上的樣子很好玩, 照片照的角度也很特殊, 覺得效果還挺不錯呢.


0921Concannon5
我們就在草地上待到快下午5點, 也休息夠了, 天氣也有些冷了, 所以就收收東西, 打道回府囉, 這種在酒莊內慵懶的時光, 真是再多也不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