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BuyShoes1
從幾年前就開始盼望著, 離家不算遠, 位於Livermore的Outlut, 終於在數週前盛大開幕了, 不過之前擔心的事情也真的就發生了, 那就是擁塞的交通狀況, 塞車嚴重的狀況遠超出我的想像, 開幕當天近中午的時候, 我才轉上高速公路不久, 就看到前方有如龜步的車龍, 趕緊轉下高速公路, 打算走地區性的道路前往, 不過和我有同樣想法的人也大有人在, 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出口的外圍地帶, 就擠得水泄不通, 連續好幾個綠燈, 車子卻無法動彈之下, 我最後識趣的迴轉回家啦, 不過才幾天之後, 我們一家就利用晚餐後的時段, 終於踏進了這座outlet, 就位於高速公路旁的Outlet, 從我們下高速公路, 到停好車就得花上半個小時呀, 這經濟是在不景氣當中嗎?


1108BuyShoes2
我們當天由於拖著兩小, 戰力大受影響, 所以只火速逛了幾家童裝店就走人了, 不過對於能夠恭逢年度盛事, 還是覺得很新鮮, 北加州可是超過10年沒有新的outlet開幕了呀! 這篇文章中的照片, 其實不是在Outlet, 而是在無心插柳之下, 有一回走進了一家快要倒店的鞋店, 撿到了大便宜呢. Alan看著我們大人試鞋, 很快地就有樣學樣, 自己看上了的鞋子, 就把鞋盒搬來搬去地試穿, 被他看上的鞋子, 則閉著眼睛都可以想得出來, 不外乎是湯瑪斯火車圖案, 要不就是汽車總動員的角色, Alan目前的兩雙鞋, 都是露風的涼鞋, 不僅不適合冬天穿, 也不適合跑步, 所以在湯瑪斯火車球鞋, 沒有他的尺寸之寸, 買了一雙汽車總動員的球鞋給他.


1108BuyShoes3
結帳時, 他堅持要自己抱著他那一盒鞋, 然後自己將鞋盒放到收銀枱上, 這雙鞋子在穿著走路時, 還會發出很炫的紅光呢, 不過Alan頭幾天總是愛在家裡穿著這雙鞋走來走去, 等到真的要出門時, 他就把鞋子脫掉, 要換穿平日出門穿的涼鞋呢, 這樣的現象持續了一陣子, 他這才終於穿了新鞋出門.


1113AlanCraft1
今年暑假時, 我讓Ally在院子裡, 用盆子擠入彩色顏料, 再用幾個高爾夫小球, 在紙上滾出圖案, 當時在一旁參與的Alan, 就很有興緻也想要照著作, 這幾個月來, 有好幾次他把裝著各式顏料的瓶瓶罐罐遞給我, 要我打開給他玩, 我都因為忙或是怕他搞得天下大亂而讓他先去玩別的了.


1113AlanCraft3
1113AlanCraft2
前陣子老公生日當天, 他又將顏料遞給我, 這回我就想著讓他完成一幅作品, 送給把拔當生日禮物吧, 所以這可是Alan第一次自己"畫"了作品送給我們喲, 意義又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