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Lowes1
9月份上了兩堂工藝課, 在這裡一併作個紀錄. 9月初雖然已經開學了, 但Lowes推出的仍是暑假時期和廠商合作的模式, 作的是個扔球進洞的小遊戲, 下旬時就恢復了常態, 沒有太多的商業色彩, 為了響應注重防火安全, 作的是輛消防車, 消防車這個題材, 其實Ally四年前就作過了, 我們原先興致並不高, 但還是因為Alan的緣故, 去上了這一堂課.


0908Lowes3
先來講講9月初的這一堂課吧, 當天我們拿到的材料, 很多地方釘孔的位置都不太準, 讓Ally很有挫折感, 將幾片木頭對了半天總是無法釘得漂亮, 而弟弟Alan更在一旁攪局, 拿著材料裡附的小球亂丟, 讓這姐姐很火大, 在鏡頭前也沒什麼好臉色, 最後還是我和老公一人接手一個幫小孩完成了.


0908Lowes2
作品完成後, 兩個孩子當場就玩起來, 這也才看到他們的笑臉, 要他們拿了勳章和完成的作品讓我照, 兩姐弟一開始還很有"默契"地將勳章反著讓我照背面啦.


0922Lowes1
9月份的第二堂課, 我們到的較晚, 拿了材料就趕緊上工, 還是我導引著Alan, 然後讓Ally自己作, 老公在旁拍照的模式, 之前提到Ally四年前也組合過一輛消防車, 我還特別把那一篇網誌找了出來, 讓大家看看Ally當年的模樣.


0922Lowes2
雖然同是消防車, 但細部的結構還是有點不一樣, 並不是拿當年的材料重新給大家作呢. Alan現在好多事都想要自己來, 有時我幫他做了一些步驟, 他還會抗議我沒讓他參與.


0922Lowes3
結果我們大概花了比平時還要長的時間來拼組, 等我們完成時, 發現工作人員居然已經離開了, 後來進店將小錘子還給工作人員, 才知道勳章已經被拿光了, 這樣的事還真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發生呀, 看來下次拿材料時得先和工作人員要勳章才成, 沒拿到只好安慰Ally, 反正4年前已經拿過一次消防車勳章了, 這次沒拿到就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