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InAndOut1
今年的感恩節連假, 很不湊巧地在放假前, 老爺我就感冒了, 再加上天氣冷, 有一天還下了場大雨, 夫人也沒有體力, 在黑色星期五去大血拼, 所以整個假期就在家裡休息和作home improvement, 唯一出門還是為了缺零件, 跑到Home Depot買零件, 順便去吃漢堡, 別人是感恩節吃火雞大餐, 我們是吃漢堡, 這樣好像很遜喔?


1128InAndOut3
放假的時候, 也順便抽空替房子掛了聖誔燈, Ally可是嘟噥了很久, 說我們怎麼都沒有佈置, 所以掛燈的時候, 特別讓她跟著當小跟班, 之前我們先多買了些燈飾, 沒想到鄰居一戶比一戶來得誇張, 都在這幾天花功夫在佈置, 到了夜晚時分, 我們的燈光花樣立刻就被比下去嘍, 好幾家都爬到屋頂上去裝, 老爺我身體微恙, 今年就姑且打混過去吧.


1128InAndOut4
在Home Depot的時候, 停車場上賣聖誔樹的生意好好, 我們也在旁觀望了一陣子, 瞭解一下聖誔樹的種類和行情, 今年我們也想搬棵真的聖誔樹回家, 不過也因為是第一次, 不敢冒然下手, 塑膠的聖誔樹雖然方便, 但是和真的聖誔樹相比, 真的遜色很多, Ally早就迫不及待要裝飾聖誔樹, 今年不管最後是買真的還是塑膠的, 無論如何都會敗一棵聖誔樹回家的.


1128InAndOut2
在裝聖誔燈的時候, 突然發現牆角縮著一隻蛇, 冷不防看到, 頭皮一陣發麻, 黃黑雙色且色彩鮮艷, 對著我吐信, 我的天, 趕緊抱起身旁頗為沈重的木柴往蛇壓去, 被挑釁的蛇也發出了嗞嗞的聲音, 眼看這隻蛇快速往鄰居的花園移動, 今日一別, 老爺我可不要和它再相見啊, 夫人說趕快去拿剪樹的大長剪, 老爺我馬上明白斬草需除根的道理, 好在老爺我的武器長度實在是比蛇身長了不少, 只不過蛇皮真的很韌, “剪半天”居然都剪不斷, 只好我剪, 我剪, 我再剪, 這中間的過程可謂既驚險又狼狽, 雖然老爺我皮皮挫, 但還是完成了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